互相尊重很难吗?

是这个理,没毛病。

咸鱼步桐频:

无数姑娘占这个tag一条打了八百遍也挡不住有些人眼睛选择性失明。你要嗑刀子,麻烦你自己去嗑。找个一亩三分地尽可以去释放你的脑洞。大家都说,写文是出于爱,谁写文不是出于爱。那我就想问问你了,你文里通篇赵志伟出现频率都不如隔壁小吃摊上的炊饼,谁给你的脸打执峰tag?还有通篇赵志伟求而不得或者渣破天际x老师白月光的,你觉得这是执峰?那你好棒棒哦。不撕比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好的产粮环境,不是为了让你暗搓搓的带节奏带着我家tag给cp洁的妹子捅刀。嗑土包和鱼尾的一定要带执峰tag哪家的毛病?还有说嗑大三角的为什么不能带纯tag的。互相尊重你可以打all包all执all熊根本没人管你。执峰不够显眼吗?执加峰,就两个人而已。你中间非要插个第三人是鬼影子吗?拉全员cp下场的,最起码人家带tag写了别人也写了执峰,而且执峰中间没鬼影。总是说别人敌视你家,你怎么不想想别人为什么敌视你家。那么多邪教也没有一个如你家蹦哒的欢。饭cp确实没有谁比谁高贵,但是挂着羊头卖狗肉,强行在别人家地上种花的,我就想问问,你这么缺别人家一块地?还有说为什么邪教那么多就不吃土包的,很简单,就因为蒸煮本身关系尴尬。他们本来就不喜欢在公众面前提起对方,蒸煮都说拒绝邪教了,你真爱他们两你还要在他们面前一直提不怎么乐意提的人?我也是很费解了。
还有别说执峰粉里好多都是嗑土包的,我就是个执峰唯。你里邪教自成一派,别推给我家。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君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