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冤家五题

1、冤家路窄

“亚当,怎么又是你!”阿宅看着眼前的亚当翻了个白眼。“哟,阿宅(๑•̀ㅂ•́)و✧好久不见”看到阿宅的亚当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2、逼不得已的同居

“我可以选择退货吗?!!!这个机器人是怎么找到我家的?!”阿宅看到站在门口正对他微笑的亚当有些崩溃地说喊道。“阿宅,以后的同居生活请多多指教。”亚当微笑说着,可阿宅却体会到了一丝丝的寒意。“苍天啊,你收了我吧!”

3、写满女孩子电话号码的小纸条

“亚当,这是什么?”阿宅捏起一张写满数字的字条侧头询问。“这个是宅基D的一些女客人写的,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。”亚当有些无辜的回答。阿宅仔细看了看字条,发现上面居然全是手机号码和姓名,阿宅看了看字条看了看亚当,然后把字条扔进了垃圾桶“以后不准再留这些东西。”阿宅有些气呼呼的说到。“为什么?”亚当有些不解。“你不是喜欢我吗?怎么可以留其他人的电话号码!”阿宅跑到亚当面前抬头质问。“是我的错,不应该让你吃醋,不过你知道,我是不会对她们动心的。”亚当温柔的低头说着,随即阿宅额头上印下清浅一吻。

4、不要只穿着大号衬衫在家里走动

“阿宅,请不要穿着大号的衬衫在家里走动。”亚当一脸严肃的说。“为什么?我偏要穿!”阿宅有些挑衅地说“这里是我家!我想穿什么就穿什么!”“那好,那你就负责吧。”亚当扛起阿宅就向卧室走去。“负什么责啊?你要带我去哪儿啊?放我下来!我不要走!!!!!!”

5、盛夏联谊后醉酒而归的你

“亚当!我好开心哈哈哈!”喝醉的阿宅扑倒亚当面前开心的说到。“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?”亚当一边温柔地问着,一边把喝醉的阿宅揽到自己怀里。“佩妮!佩妮她回来了!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?”阿宅笑嘻嘻的说。“你还是喜欢她?”亚当突然感觉不太舒服,他的情感模块告诉他,他吃醋了。“对啊,她是我的女神!我当然喜欢她了!可是,我更喜欢你!啵!”阿宅踮起脚在亚当脸上亲了一口后,就陷入睡眠当中了。亚当的情感模块因为阿宅的突然告白和亲吻出现了些许的混乱,不过很快便调整了过来,“谢谢你,喜欢我。我爱你。”亚当靠近阿宅,然后虔诚的吻了吻他。

【第一次写当宅,写完感觉自己差不多已经废了,希望各位小姐姐喜欢,不过我是不会写BE的,因为剧里当宅线有些虐,全身心都在拒绝亚当感情的阿宅和满心满眼都是阿宅的亚当,啧,希望第二季能甜起来……大概吧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
© 君承 | Powered by LOFTER